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职院支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社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10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德职院支社主委佘金明带领支社社员赴镇德桥党史陈列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常德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接受红色教育。常德职院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汤建华参加活动。

f901a3c6f4194b508516ce123197d4f4.jpg

活动合影


在讲解员的解说陪同下,社员们先后参观了党史陈列馆、党性教育室、组织生活体验室、党校多功能室以及国防教育长廊。社员们仔细聆听历史,认真阅读文字,通过观摩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详细了解了大革命洪流中的镇德桥农民运动、民族危亡时的镇德桥抗日救亡、艰苦奋斗创造辉煌业绩等方面的历史。

946ee2b8bd79405fb3acecf55579c731.jpg

参观党史陈列馆


通过现场教学,切实增强了社员们关于本地党史的了解,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并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力量和智慧。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加强中共党史学习,将这次参观学习的深刻感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为贯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努力奋斗。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