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职院支社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28日,九三学社常德职院支社组织社员开展了一次学习赵振东先进事迹暨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社市委会机关干部阳梦琪首先领学了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赵振东同志是一名优秀的九三学社社员,2020年9月17日,在抗击疫情疫苗研发攻关战线上,他因持续工作、过度劳累突发心脏病,倒在出差返京途中,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他是人类重大疫情防控战线中的光荣一份子。却也是鲜明率真的科研工作者,是时常眉头微皱、语调加重的老师,是普通平实的丈夫和父亲,还是每天与我们一样进出地铁,通勤数小时的普通人。大家一致认为,赵振东同志无愧于我们时代的楷模,无愧于我们九三人的骄傲,他把有限的生命贡献给了他热爱的防控疫情事业,他要求学生做科学研究要求真务实,他对待学生“宽严相济,以身作则”。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赵振东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社市委会副主委牟杰智强调,全体社员要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善于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社务活动,争先创优,把支社活动开展得有味有为,争做一名合格的九三社员。

接着,与会人员各自分享了读书心得,包括名人著作、国内经典、好诗美文等内容丰富,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还就支社上阶段工作和下阶段安排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