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鼎城区支社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鼎城区支社召开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学习座谈会。鼎城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鲁镖、九三学社市委会社会服务委主任刘新兆、鼎城区支社主委陈伟及支委会全体成员、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伟主持。


21cb64354c2f4f6685ee8da3dd3fcdb1.jpg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由支社副主委韩丽芳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包括二十大主题、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必由之路等。
     支社主委陈伟传达了社市委会七届七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学精神 谈感悟 畅未来” 的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支社工作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鲁镖指出,各位社员要领会精神实质,要结合党派特色,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要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守好参政议政这条民主党派的生命线,做合格的民主党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