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鼎城区支社:履职尽责践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3-02-14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2日—4日,政协鼎城区十届三次会议、鼎城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相继召开,九三学社鼎城区支社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积极履职尽责。

368387c6f21c41539f6ec961d5eb3036.png

会议期间,大家认真听取了鼎城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多名社员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鼎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踊跃发言,针对强化履职、改善民生、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伟建议加快进行斗姆湖街道花园路的提质改造,为斗姆湖中学开辟第二通道,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韩丽芳建议将区政务中心搬迁问题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推进政务中心一体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曾义建议加强促进桥南工业园发展,为江南城区经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叶刚建议加强基层人民调解组织建设,进一步化解基层矛盾和维护社会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