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土木支社召开“大兴调查研究”联合调研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2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土木支社与中共常德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支部委员会召开“大兴调查研究”联合调研活动座谈会。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市质安站党支部书记、主任童云,土木支社主委易萍及部分社员参加会议。

f35069e4034546bea1f35bb664590b38.jpg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市质安站工作重点及清廉工地创建情况、我市工程质量检测行业监管的工作情况以及关于建设工地扬尘治理及文明施工管理工作等情况。活动双方围绕检测行业信息化管理、大气污染防治、监理行业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等方面内容开展热烈讨论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有利于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后期实地调研和报告的撰写提供思路和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