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武陵区支社联合武陵区教育局、区文体局开展乡村振兴“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 【字体:

百花齐放笑声甜,拂面浓馥五月天。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助力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九三学社武陵区支社联合武陵区教育局、区文体局的志愿者们前往芦荻山乡大关庙村,与脱贫户的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社市委会秘书长毛武参加活动。

f35bc46f10d54fdaa76fdee9a8817cef.png

c6c6f9ef8fff4065b064f271826d5fec.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12名脱贫户家庭儿童发放助学金、牛奶、书包、文具用品等15000余元。此次慰问,对脱贫户家庭儿童学习生活给予了一定的帮助,使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呵护,也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