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常德九三学社社员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彰显作为

发布时间:2012-08-29 信息来源: 【字体:

   近年来,常德九三学社社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多方位、多角度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举办知识讲座。九三学社社员中的教育界、科技界知识分子较多,他们充分利用自身专长,举办各种知识讲座,为社区、农村群众送去知识技能。如农业支社孙学元、黎洪涛两位社员分别为农民讲授棉花和柑橘栽培技术。湖南文理学院理工支社组织李淑红、王文彬两位社员在汉寿清水湖为农民朋友送去水产养殖和水产疾病防治专业知识。通过举办讲座,不仅提高了农民朋友的农业技能,也进一步扩大了九三学社的影响力。

  积极服务社会。九三学社社员们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在扶困救助,奉献爱心等方面尽己所能,解人所忧。去年初,社员们联合为肖伍铺小学送去了价值1万多元的书柜和图书,帮助小学建立起了新的图书室。社员黄明积极慷慨解囊,一如既往的资助贫困儿童上学,他的义举被媒体报道,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反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