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谷仓计划”基层青少年素质教育公益课持续开课

发布时间:2021-12-17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26日,九三学社市委会与土木支社在汉寿县崔家桥镇中学开展“谷仓计划”基层青少年素质教育公益课第六期活动,并捐献一批学习用品和书籍,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全面发展。

87e8fa331df64f6b871a69f4138ae69d.png

本期线下公益课主讲志愿者为九三学社土木支社社员、风景园林设计师刘妍艺,她为同学们分享了关于风景园林主题的专业学习、作品案例分析、审美培养等方面的有趣内容。课上,同学们与志愿者老师积极互动,在课堂中进一步引发思考、拓展视野。

九三学社“谷仓计划” 基层青少年素质教育公益项目聚焦乡村教育、环境保护、文化发掘等与基层息息相关的议题,至今已顺利开展计算机编程、英语学习、科学抗疫等六期素质公益课活动。项目通过“高校志愿者在线分享+本地志愿者线下组织”的方式,凝聚新资源、搭建新平台、打造新模式,帮助基层学子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助力基层教育提质和乡村文化振兴。

63fa9710a5724d51bcb6819f5c18c98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