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内要闻>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组织召开诚信政府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8-29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诚信政府建设工作,提升政府工作部门形象。近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组织召开了诚信政府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满意办副主任蔡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帆,市金融办、市药监局、市信访局、市工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市满意政府监督员代表、九三学社成员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朱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就全市诚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市满意政府监督员代表、九三学社成员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围绕诚信政府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建议,献良策,观点鲜明,效果明显。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帆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在参政议政、调查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此次诚信政府建设调研主题突出,意义重大,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满意办副主任蔡新高度评价了此次调研座谈活动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吸收代表们的发言,认真加以研究,进一步推进诚信政府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朱传宏指出,近年来,我市诚信政府建设取得了突出成效,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好领导,得益于满意政府监督员这个好队伍。他表示九三学社市委将会继续关注诚信政府建设,为推动诚信政府建设工作助力鼓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