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内要闻>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总结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2-08-29 信息来源: 【字体:
720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召开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全体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机关干部等1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呙滨辰主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朱传宏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龙艳总结了九三学社市委上半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半年来,共提交了24份提案议案;提交了7条社情民意;开展了3次大规模的视察调研;发展了7名新社员;推荐了15名社员参加了培训班;上报新闻宣传稿件30多条,信息稿件10多篇;组织开展了3次大规模的社会服务活动。下半年将重点抓好专题调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荐、九三学社网站建设、九三志编撰、文艺晚会筹备等工作。各支社主委详细汇报了各自支部上半年所做的工作,畅谈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打算。
朱传宏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委机关和各基层支部所做的工作,他表示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感情,交流了经验,取得了好的效果。他还饶有兴致的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十分生动的国际形势课,他指出钓鱼岛、黄岩岛、南沙群岛等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不容侵犯。他要求九三学社社员要关心国家大事,要怀有爱国热情,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共同维护祖国的利益和尊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