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内要闻>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外出交流学习经验取“真经”

发布时间:2012-08-29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0至22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在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宏的带领下,全体市委委员、机关干部等20多人先后赴湘潭、衡阳、益阳等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与当地九三学社市委负责人相互探讨社务发展工作,加强了思想沟通,取得了先进经验,收获了真挚感情。
在衡阳,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苏营接待了常德九三学社一行人,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谢芳对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发展情况以及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九三学社常德市委负责人就常德九三学社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并表示此次交流意义重大,今后将会学习借鉴衡阳的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在益阳,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柳枝介绍了益阳学习中发[2012]4号文件精神的情况;交流学习期间,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蔡建文邀请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一行参观了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村,感受当地新农村建设和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氛围。部分市委委员在考察参观后,结合我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的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利用交流学习的机会,还开展了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活动,先后前往韶山毛主席故居、衡阳保卫战纪念馆mdash;mdash;陆家新屋等地,深情缅怀伟人和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社员的爱国热情和创业干事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