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内要闻>详细内容

学习党代会,建言新征程——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2 信息来源: 【字体:

a2cb53cc74e946c1b8723c3859d7867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引导全市社员积极投身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战略部署中,10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组织召开“学习党代会,建言新征程”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呙滨辰主持会议。

8f22b4b1fca74226aa22685c627744c1.jpg

会上,秘书长毛武领学了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传达了市党代会重要精神。社市委会副主委戴海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副主委刘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就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结合下一阶段社市委会与各基层组织及专委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9fd717332971439cbdee8b11acde8e71.jpg

随后,黄华俊、刘新兆、刘琪英、胡亿彬、龚慧、刘红亚、阳梦琪7位社员及机关干部分别围绕科教强市、制造强市、农业强市、旅游强市、生态强市五个方面,作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发言,参会的社市委会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结合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发言。

02781972fd4842e8a949811c59ad425f.jpg

呙滨辰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党代会精神,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深化政治交接为主线,进一步提高党派组织的向心力。社市委会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今后要继续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合作共事、坚持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二是要以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进一步提高助力发展的执行力。深刻学习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想在前头、干在实处,确保集中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发挥优势彰显担当作为。三是要以深入践行民主党派职能为主责,进一步提高参政党的影响力。做到建言献策有的放矢、民主监督有理有据、社会服务精益求精。切实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推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征程中贡献九三力量。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