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经开区支社举行2021年工作计划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德经开区支社2021年工作计划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在社市委会议室举行。支社主委徐国华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参加活动。

07a614d2a30e413594f6c74ad547dac9.jpg

(会议现场)

会上,徐国华传达了社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社市委重点工作对支社全年活动进了安排部署;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重要文件内容;集中学习了《民法典》中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款。

2021年,经开区支社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乡村振兴等为重点,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推动支社工作更上新台阶。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