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开展种业安全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做好参政议政专题调研工作,近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一行前往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种业安全调研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罗卫华,社市委会副主委牟杰智等参加调研活动。

9a0ba091349140d9ba0634474783ce9d.jpg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常德市种业安全和发展现状,种业企业的发展历程及现状,种业发展、科技研发、良种选育、传统特色品种保护的建议,政策支持情况等内容。调研组成员就如何高效、高标准打造种业创新高地进行了讨论交流。

肖超银代表调研组感谢市农业农村局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调研组将会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确保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市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