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主委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23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主委会,围绕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社省委会议精神、发展新社员等重要工作展开商议。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呙滨辰主持会议,社市委会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a4103e16cd78423389534a0ce5a35efd.jpg

    会上,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深入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并传达了社省委会议精神,学习了张大方主委代表社省委会所作工作报告。会议还集体研究了下半年社员发展、增补一名招商引智委员会副主任、成立一个企业支社、社员之家建设、九企合作工作站授牌、土木支社与省省直环保支社结为友好支社、社市委会年终总结大会筹备、各基层组织和社员评先评优、谷仓计划社会服务活动等重要重要工作。

呙滨辰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工作,要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领会社省委会议精神相结合,切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对于会议讨论研究通过的工作安排要紧抓落实,推动社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